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农业大学共建“新闻创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3年09月27日21:2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农业大学共建“新闻创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农业大学鲲鹏剧场举行。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杜锐、宣传部部长赵明家、人文学院院长吴莹,人民网吉林频道总编辑谢龙、副总经理盖芳、全媒体制作中心主任李成伟等出席揭牌仪式。

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推进产学研发展,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农业大学携手共建“新闻创新实践教学基地”,旨在积极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推动新时代的乡村传媒实践人才培养,为乡村传播注入新动能,为主流媒体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仪式上,谢龙与杜锐共同为“新闻创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新闻创新实践教学基地”的正式挂牌,是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农业大学在协同创新背景下,构建开放融合育人平台的积极探索,也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举措。

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吴莹在致辞中表示,“新闻创新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既能培养融合发展传媒人才的实践操作能力,又利于促进人民网吉林频道和吉林农业大学学子的共同发展。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也将在“新闻创新实践教学基地”的共建中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产学合作进程,共同培养具有知农爱农情怀和强农兴农本领的复合型、创新型传媒实践人才。

仪式现场,由吉林农业大学学子拍摄的《第一书记》等影片进行了展映。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