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有回音丨延边大学:感谢网友建议!将以系统预约方式允许游客进校园

记者李洋
2023年08月16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我是延边大学的一名毕业生,延边大学给我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毕业之后,想再回母校,但校园封闭不让进了。”

近日,一位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延边大学能为毕业生办理校友卡,让校友重返校园。同时,该网友还希望校园能向游客开放,展现延大优美形象。

留言板截图。

留言板截图。

据悉,延边大学地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近年来,延吉市旅游产业强势增长,来延吉旅游的同时感受下延边大学的特色校园文化,也成为不少游客的一项“行程计划”。

听民声心愿,应民生期盼。收到留言后吉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责成延边大学研办留言。经延边大学核实情况后对此进行了答复。

延边大学首先对该网友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称年初以来,延吉旅游持续升温,延边大学正门前网红墙成为热门打卡地。为保障校园安全,学校暂未开放校园。但借鉴其他高校开放校园管控模式,学校将于近期通过系统预约的方式允许游客进入校园。

留言板截图。

留言板截图。

校方称,学校校友总会已启动校友信息库建设,正在收集和完善校友信息。待校友基础信息完善后,校友通过微信小程序完成注册、审核即可申领电子版校友卡。延边大学校友总会正积极与学校信息化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及图书馆等部门协调,抓紧推进校友卡申领相关工作,以方便广大校友进入校园参观,重温青春美好回忆。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