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烟火仁兴里 璀璨英雄城

“仁兴里”沉浸式文旅街区开街

2023年06月02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晚,“仁兴里”沉浸式文旅街区开街。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宣布四平“仁兴里”沉浸式文旅街区开街。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德明致辞。四平市政协主席侯川、吉林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春达、吉林省财政厅副厅长张志林、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吕继伟参加开街仪式。吉林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宋咏致辞。

活动现场。(图片由四平市委宣传部提供)

陈德明首先代表四平市委、市政府对出席开街仪式的领导、来宾和游客表示欢迎,向所有参与街区建设运营的建设者、志愿者、工作人员和广大商家表示感谢。他指出,“仁兴里”沉浸式文旅街区开街,是四平推动商贸升级、发展新业态、赋能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创新尝试,更是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四平新形象的一件大事好事。“仁兴里”沉浸式街区必将成为广大游客与四平的“双向奔赴”、必将成为“最抚凡人心”的烟火里弄、必将成为“一条街兴一座城”的富民工程。

(图片由四平市委宣传部提供)

陈德明指出,真诚永远是“必杀技”,全市广大商户业主要以“诚”待客,文明诚信经营;全市广大市民朋友要以“诚”待友,文明出游出行;全市广大从业人员要以“诚”待物,恪守职业道德,让游客在享受美食美味美景的同时更能欣赏到美言美行美德,共同守护好这座城。当百年仁兴蝶变繁华之时,当英城四平重披锦绣之际,欢迎四海宾朋到四平走一走、看一看,游街区、品美食、赏演艺、观民俗,希望广大游客一如既往地支持、推介四平,共同把四平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诗和远方”。

(图片由四平市委宣传部提供)

宋咏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四平市委、市政府以强烈的时代担当、务实的奋进举措和鲜明的目标导向,强力推进“仁兴里”沉浸式文旅街区项目,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真心实意对游客朋友们来四平品味文化、感受旅游的热情邀请,更是四平市委、市政府旅游兴业、商贸旺市、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希望四平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把街区管理好、运营好,持续在文旅发展上精耕细作,不断提升四平文旅品牌在吉林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四平副市长张恒主持开街仪式。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