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办得好 | 一条留言为居民开通了公交专线,缓解了吉林松原百姓出行“特困难”状态

2023年05月15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5月15日电 (关思聪)“通66路公交车20多年了,以前贺氏勒村百姓出行特方便,时间和路线改了之后,现在附近百姓出行特困难,希望领导帮忙解决。”近日,吉林省松原市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

网民留言截图。

网民留言截图。

“以前早6点到晚6点66路公交车是七八分钟一趟,自从公交归公司以后现在一天才5趟车,还不是从贺氏勒村发车,到贺氏勒村时间不固定,百姓出行特困难,郊区想打车还没有,大家上下班、孩子上学放学、百姓买菜就医特不方便,能将公交车调整为半个小时一趟也方便不少。”该网民还建议道,62路公交车终点在建华路上,如果可以让62路延伸几站到贺氏勒村也会给附近居民解决很大问题。

解决民生难题,办好民生实事。收到留言后,松原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松原市公交公司营运科调查处理,并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网民反馈办理结果。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松原市公交公司已于5月6日开通贺氏勒村公交专线。专线公交在贺氏勒村始发,初步计划每天十个班次,发车时间为:6:00  7:00  8:00  9:30  11:00  12:30  14:00  15:00  16:00  17:00。途经站点为:贺氏勒村委会、村托养所、单家小学、丰泽中学、交通物流、五四广场、凯航汽贸城、地运小区、地调处、阳光尚城、飞宇超市、华生电器、君健化妆品公司、郭尔罗斯农商银行、客运总站。

网民对留言办理情况给予好评。

网民对留言办理情况给予好评。

“感谢人民网和松原市工作人员的重视帮助,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现在大家出行比以前方便快捷多了!”看到问题得到了快速解决,网民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