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办得好|留言后道路畅通了,心里敞亮了 

2023年03月16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3月16日电 (关思聪)日常生活中,上下班堵车在所难免。在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因为网民的一个留言,严重拥堵的路口如今已恢复正常,百姓的心也敞亮了。

“哈龙桥由南向北驶入湘潭街的直行红绿灯只有15秒,早高峰及晚高峰整个哈龙桥严重堵车,从桥南一直堵到和平路,对哈龙桥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领导重视,能把直行红绿灯时长加长。”近日,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道。

留言截图

留言截图

民生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收到留言后,吉林市龙潭区委办公室立即进行调查处理,予以答复。

“哈龙桥为连接昌邑、龙潭两区主要道路,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四向交通压力皆比较大,目前,红绿灯限时方案是根据当前交通流量下,综合考虑湘潭街、徐州西路、遵义路等道路的通行状况,经连续多日实地测算确定。”针对网民提出的问题,龙潭区委办公室回复表示,交巡警大队已加大对该路口高峰时段巡逻管控,疏导交通压力,同时交巡警大队也将按照后续车流量变化情况及时与支队相关部门共同研判,尽最大可能保证交通畅通。

回复截图

回复截图

收到回复后,网民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和交警队了解情况,并及时反馈处理,现已恢复正常,特别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