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宽城区第三届(云上)好人节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视频】为“宽城好人”点赞 让雷锋精神传承

2023年03月01日19:2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沐浴道德光辉,感悟榜样力量。值此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3月1日下午,由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宽城区群英街道、宽城区文体局协办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宽城区第三届(云上)好人节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国贸明珠生活广场举行。

此次好人节表彰了2021年—2022年产生的10位“宽城好人”年度人物,他们是从全区各行业、各领域134位“宽城好人”中推选出来的优秀典型。

活动采取现场加线上多方位同步进行,现场部分有歌舞表演,观看好人宣传短片和颁奖等环节;线上安排网友多轮抽奖互动,展现了“宽城好人”的精神风貌。

自2018年起,宽城区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好人节,力求把“好人节”打造成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的新载体、新平台、新品牌。希望借此学雷锋活动月的契机,通过好人节活动引领和示范更多的人做好事、行善举,让雷锋精神永续传承,让更多宽城人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长春北部核心区积累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