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小将张琼月夺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

2023年02月07日08:15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小将张琼月夺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

  2023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手枪项目)2月2日至8日在西安举行。在5日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决赛中,吉林省射击队18岁小将张琼月勇夺金牌。而在今天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张琼月打出了637.5环的罕见佳绩排名第一,创造新的全国纪录。

  据记者了解,2015年至2018年,张琼月曾是吉林市夏季运动管理中心射击队女子步枪班运动员,由于个人射击能力突出,在2019年被输送到吉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步枪班进行更专业系统的训练。张琼月属于越战越勇的大赛型选手,她曾获得过全国射击冠军赛亚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气步枪混合团体第二名等好成绩。在2022年射击世锦赛上,张琼月与队友一起获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铜牌。

  2020年5月,张琼月在国家青年射击队队内考核赛中表现优异,入围备战2024奥运会国家集训队。(记者张宽)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