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年01月13日09:00 |
小字号

为确保春节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2日,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刘岩智一行深入敦化火车站、吉林凯莱英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详细听取了各部门、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汇报、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内容。

刘岩智指出,各部门、企业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两不误。

刘岩智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服务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