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为秋梨沟镇举行线上宣讲会

2023年01月13日09:00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1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采取线上视频宣讲的方式,为秋梨沟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主讲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9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

秋梨沟镇将以此次线上宣讲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镇两级干部和群众共90余人参加宣讲会。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