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喜庆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宝冶长春举办2022年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2年12月28日20:1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2月28日电 (马俊华)今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以下简称宝冶长春分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喜庆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交流互动等形式展示上海宝冶企业理念、发展历程,积极宣传龙翔国际商务中心项目及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产业园区项目建造过程中的工程亮点。

活动首先由宝冶长春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典介绍此次活动背景及出席嘉宾,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上海宝冶品牌知名度,展示宝冶公共建筑实力,以求变拓市场、以品质促发展。

上海宝冶党委宣传部助理潘柏佺代表上海宝冶党委宣传部对宝冶长春分公司成功召开企业开放日活动表示祝贺。他指出,上海宝冶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业务覆盖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服务涵盖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未来,上海宝冶将聚焦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入开展体制机制创新,加强内部全产业链协同,深化市场区域布局,深耕细作长春新区等经济热点区域,朝着构建一流的具有竞争优势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新优势不断迈进。

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项目。(宝冶长春分公司供图)

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项目。(宝冶长春分公司供图)

长春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安韡指出,上海宝冶作为中国五矿旗下核心骨干子企业,以“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的理念,构建了一流的具有竞争优势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并铸就了一系列精品工程。上海宝冶入驻长春新区以来,为地方建设、区域转型升级、产值落地贡献了央企力量,下一步希望上海宝冶能够持续发挥资源整合等多方面优势,为加快长春新区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公主岭肉牛繁育项目。(宝冶长春分公司供图)

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产业园区项目。(宝冶长春分公司供图)

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回英倩指出,上海宝冶作为中央企业,在民用建筑、市政工程、基础设施等领域具有丰富施工经验,在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克服特大暴雨及疫情影响,充分展现央企担当,攻坚克难,确保了项目分批交付的顺利实现,展现了上海宝冶的铁军作风,希望上海宝冶能够持续加强与公主岭市的合作,为加强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随后,宝冶长春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姚远、龙翔国际商务中心项目经理王德顺、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产业园区项目总指挥李克英分别对宝冶长春及各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地概述,长春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安韡就龙翔国际商务中心项目招商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梳理。

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项目是上海宝冶扎根东北深耕细作的重点项目,是吉林省在建重点项目,同时也是长春新区核心区域的地标建筑。目前该项目已处于收尾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商务金融、科技研发、商业贸易、文化创意、生态休闲五大功能为一体的长春新区新的CBD(中央商务区)。

公主岭肉牛繁育项目育肥二场顺利交付。(宝冶长春分公司供图)

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产业园区项目育肥二场顺利交付。(宝冶长春分公司供图)

助力吉林省“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建设,12月22日,上海宝冶长春分公司承建的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产业园区项目育肥二场的8栋育肥牛舍及配套设施完成竣工验收并顺利交付。当天,首批两千余头肉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登记、入栏工作,作为一个里程碑式节点,标志着本项目“分部验收、分批交付”的战略拉开序幕。

长春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安韡、长春新区高端服务业办公室调研员王海波、龙翔集团党委副书记隋波、龙翔通邑管理公司工程部经理李荣奇、吉林新都监理公司项目总监关佰哲、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回英倩、北京泽贤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高绍宇等出席此次活动。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