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辉南供电:开展多样文体活动

2022年12月15日15:39 |
小字号

近日,国网辉南县供电公司开展多样文体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品出不“疫”幸福味道。

以考促学增素质。辉南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纪法教育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纪法规的热潮。活动从11月7日开始至12月11日结束,通过“廉洁吉林”政务微信公众号每周推出1期,共推出5期在线答题。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既能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纪委部署要求,又能助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常态化纪法教育,更能巩固提升职工的知识点以及政治和纪法素养。

以动促健强体质。辉南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向光而行”职工强身健体活动。活动从11月27日开始至2023年2月28日结束,活动共分为跳绳、开合跳、高抬腿击掌、仰卧起坐、俯卧撑等五个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训练达标要求,职工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天天跳绳”APP,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进行运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能够使职工强健体魄,不断提升体育的竞技水平,即达到科学健身的目的,又扩大职工文体品牌活动的影响力。

以赛促绩优品质。12月8日,辉南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线上初赛,在广大职工中掀起练兵竞赛、比学赶超的热潮,此次活动将为期21天,分为职工和企业专场初赛,每日答题达到一定分数的职工可参与线上抽奖,答题累计达到16天的职工可获得完赛证书。早在10月24日,该公司便组织职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平台”上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文件和专家学者权威解读进行随时随地、自主互动学习。

此外,该公司还在11月29日至12月2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开展,试题是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为主要内容,从题库中随机抽取30道题,每题5分,满分150分。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139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线上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强身健体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周鑫)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