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法治服务“三个一百”系列活动精准服务企业,畅通营商环境

2022年11月25日10:36 |
小字号

近日,敦化市人民法院干警先后走访了两家企业并提供司法服务。首先走访了某机械制造公司,公司负责人向法官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司法需求,主要是存在欠款收不回来等问题。法官们参观了公司的制造场区建设,对于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指导企业做好风险防范工作,提醒企业对于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劳务工资要做好双重保障。

之后,敦化市人民法院又走访了某商务宾馆,法官们鼓励负责人要积极克服困难,同时要保障旅客的人身安全,并表示对于企业涉诉类的问题,敦化法院将为中小微企业开辟涉企案件立审执“绿色通道”,减轻企业诉累,保障中小微企业良性发展。

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对法院精准服务企业的行为表示感谢。接下来敦化市人民法院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立足职能,加大走访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司法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赵清华)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