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凯莱英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2022年11月21日09:42 |
小字号

11月18日下午,敦化市“凯莱英杯”乒乓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比赛历经2天,28支代表队、16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王景彪,崔晋,权光范、邓宏志分获男子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单打比赛一、二、三名;刘俊晨,石成勇,汪思远、康春阳分获男子社会组单打比赛一、二、三名;李俊荣,徐淑兰,张桂芬、马春红分获女子单打比赛一、二、三名;敦化市税务局代表队,教育局二队,渤海街、五金俱乐部二队分获男子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团体比赛一、二、三名;同悦居黄金酒店代表队,五金俱乐部一队,鑫汇劳务代表队、勇刚俱乐部分获男子社会组团体比赛一、二、三名;众成物联网络科技代表队,五金俱乐部代表队,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超越俱乐部分获女子社会组团体比赛一、二、三名;社保局、民主街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北苑社区、东北石油产品交易中心、黑石乡获得优秀组织奖;吉林凯莱英代表队获得特殊贡献奖。

敦化市“凯莱英杯”乒乓球邀请赛组委会在场地的准备、裁判的组织、比赛秩序的编排、成绩的记录和公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给球队的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参赛的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向军主持闭幕式,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海宣布敦化市“凯莱英杯”乒乓球邀请赛闭幕。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