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深秋落叶黄 汪清环卫工人清扫忙

2022年10月29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又到一年落叶季,街道两边的落叶随风飘零,为汪清县城的大街小巷增添了无限的浪漫和诗意,但同时也加重了环卫工人的作业量,在城区的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到环卫工人在清扫落叶的忙碌身影,为市民群众打造整洁的出行环境。

10月27日,在汪清县滨河街附近,环卫工人正在清扫道路一侧的落叶。为及时做好落叶清扫工作,汪清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积极行动,采取“人机结合”的作业模式,加大了对落叶的清扫、收集及重点路段的保洁力度,确保市区落叶清扫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我们充分发挥机扫车覆盖面积大、作业效率高的特点,延长机扫车作业时间,增加机械化保洁频次,清除部分落叶。对于机扫车无法清扫的区域,由环卫工人进行人工清扫。对落叶多的路段,集中环卫力量,合理调配环卫人员,加强落叶清扫力度,重点对绿化带等容易积存落叶的地方进行清理,确保落叶随落随清、随清随运。”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东城扫路队队长王晓东说。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