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贤儒镇团委组织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9月29日09:2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9月26日,敦化市贤儒镇团委组织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团日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促使青年干部理解清廉家风的重要意义,筑牢清廉从政的思想防线。

清廉主题座谈会,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清廉主题座谈会,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通过剖析家风不正的反面案例,绷紧清廉治家弦,弥补“八小时外”的监督漏洞,引导加强家风建设,让清廉家风在青年干部家庭蔚然成风。

线上线下齐宣传,联合贤儒镇纪委向青年干部发放倡议书,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全镇青年发出“以清廉养家风,以家风促清廉”的倡议。号召青年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学廉、践廉的家庭美德,筑起反腐、防腐的家庭防线,以家风带社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贤儒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贤儒镇团委将继续抓好共青团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加大预防力度,锤炼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廉洁清正的年轻干部队伍,为全面推进敦化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