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直播回放 | 第二十一届吉林“蛟河吉银”长白山红叶旅游节开幕式

2022年09月26日14:4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时间:9月27日17:00—18:00

地点:蛟河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室

       红叶绽华彩,八方宾客来。以“浪漫红叶 多彩蛟河”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吉林“蛟河吉银”长白山红叶旅游节9月27日以云上播出的形式开幕。

       本次活动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蛟河市委、蛟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蛟河市委宣传部、蛟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蛟河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今年红叶旅游节的开幕式采用云上播出的形式,观众可欣赏到20年来蛟河市历届红叶节开幕式的精彩节目,一起见证红叶带给蛟河的美好。同时,开幕式现场还将有四路外景拍摄奔赴城乡各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您呈现蛟河百姓喜迎红叶节的盛况。

       近年来,蛟河市紧紧依托“红叶和山水”两大金字招牌,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旅游兴市”战略,红叶不仅为吉林秋季旅游平添了浓重艳丽的色彩,也为蛟河经济提供了光鲜亮丽的增长点。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