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百名教师获“我身边的好教师”称号

2022年09月11日08:39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名教师获“我身边的好教师”称号

  9月9日,长春市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大会,100名教师荣获 “我身边的好教师”荣誉称号,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从教经验。

  据介绍,长春市教育局从6月份开始,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遴选的方式,对全市中、省、市直学校,包括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民办学历学校等近10万名教师进行了综合评选,评选出100名“我身边的好教师”,以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敬业奉献、甘为人梯的师德风采。

  活动现场,7位“我身边的好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热爱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关心学生成长和促进教育发展的感人故事。

  据介绍,近年来,长春市积极开展推荐“吉林好人·最美教师”、评选长春市“我身边的好教师”等活动。截至目前,共选树师德先进典型703人。(记者刘晓娟)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