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启动全员悦读之“幸福密码” 读书沙龙活动

2022年09月02日11:33 |
小字号

9月1日上午,和着青年员工祝铭的优美诵读,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全员悦读”之“幸福密码”读书沙龙活动正式启动,公司工会负责人及22名“全员悦读”会员参加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成员们围绕“幸福”交流与分享。在互动交流中,成员们各抒己见、积极分享、深入探讨,实现了在阅读中学习、交流中思考、分享中成长的预期成效。

此次“幸福密码”悦读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该公司“全员悦读”系列活动的帷幕。目前“全员悦读”已招募会员22人,公司工会将积极打造“全员悦读”读书活动平台,不断激发广大职工朋友,特别是青年职工们的读书热情,不断把学习文化的良好氛围引向深入,推动公司“家”文化建设,进而提升队伍整体文化素养和凝聚力,做到读有所思、观有所悟、以行验知。(姜华)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