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官地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年08月29日10:2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8月25日,敦化市官地镇副镇长范文勇带领镇应急办、派出所、政府专职消防站、市监分局、供电所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生产企业、餐饮场所等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燃气安全及高空作业、疫情防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达集中供热改造项目工地、城乡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等,重点排查了火源、电源管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器材、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督促相关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针对节假日人员流动增大的特点,加强疫情防控方面检查。

检查人员还向企业员工和群众宣传防火防电、安全作业、疫情防控等知识,进一步增强经营主体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历月月)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