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8月28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8月28日,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吉林中科欣雨装备制造产业有限公司项目地举行,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7亿元。

本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的有力举措,也是九台主动融入长春市“六城联动”发展格局、发挥投资核心牵引作用的重要抓手,更是九台区大力实施“1728”工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

据了解,九台区集中开工的11个重大项目中,涵盖工业、农业、民生等多个领域,既有新兴产业链上的项目,也有现代服务业项目;既有补链延链强链的骨干项目,也有配套服务的优质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将为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势能。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