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残联开展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25日18:15 |
小字号

8月25日是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 为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提升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水平,共建和谐社会,敦化市残联康复科于8月24日在渤海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德志率领康复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助残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讲解残疾预防知识,让居民了解疾病防控、意外伤害预防、残疾人康复等知识,共发放宣传科普资料100余份,同时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40件,还让居民扫码关注残联公众号,为大家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提供平台。

现场还邀请市妇幼保健医院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如何预防出生缺陷以及发育障碍问题,让居民了解出生缺陷预防。

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敖东大街投放了灯箱广告,对残疾预防的宣传口号和残疾预防核心知识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此次对残疾预防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群众的残疾预防基本知识,提高了群众预防残疾发生的意识,动员了全社会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盛武)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