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额穆镇举办“辉煌70年 喜迎二十大”广场舞大赛

2022年08月25日18:14 |
小字号

为热烈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延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面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额穆镇人民风采。额穆镇举办“辉煌70年 喜迎二十大”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暨“农商行杯”广场舞大赛,来自全镇13支队伍、170余名队员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在西北岔村拉开序幕,舞蹈《最美中国》、《开门红》等精彩的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13支舞蹈队轮番登场,以优美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现代气息,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为全镇居民献上了一场文化上的视觉盛宴,表达出人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七名。来自靠山村的妇女委员郭娟说:“为了这次比赛,我们早早就开始排练了,这次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舞出了老百姓的新生活,跳出了老百姓的新风采,而且能以这样的形式庆祝建州70周年,我们特别开心!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