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渤海街道开展“党心连民心 包保帮扶暖人心”暨重温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18日09:48 |
小字号

8月16日,敦化市渤海街道到江源镇帽山村开展“党心连民心 包保帮扶暖人心”暨重温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街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包保的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家送去活鸡、饲料和养鸡用的围挡,并和脱贫户成员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生活状况,叮嘱其好好饲养所赠小鸡,小鸡长大后街道会进行回购,助力他们改善生活状况,巩固脱贫成果。

之后,大家又来到帽山村“帽儿山会议遗址”处,重温入党誓词。渤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晓东为大家讲解了“帽儿山会议址”的红色故事。看着眼前的会议遗址,听着姜晓东的讲解,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精神受到了革命洗礼,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用百倍的热情继承革命理想,建设美丽敦化,幸福渤海。

此次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丰富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内涵,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