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辽水育琶音 魅力新辽源

vlog|第四届“辽源琵琶文化艺术周”活动拉开帷幕

2022年08月16日18: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辽水育琶音,魅力新辽源。8月15日晚,由辽源市委、市政府,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专业委员会主办,辽源市委宣传部、显顺琵琶学校承办的第四届“辽源琵琶文化艺术周”暨第四届辽源城市节在南部新城南仁东广场拉开帷幕。此次艺术周活动由吉林省歌舞剧团、辽源市艺术团、东辽县山杏艺术团和显顺琵琶学校共同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还邀请了王丽达、女子十二乐坊、王咏春、张晓龙等。开幕式现场,一曲百人琵琶演奏的《茉莉花》震撼开场,朗诵《琵琶行》、琵琶名家演奏《十面埋伏》、百人琵琶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带领观众们在回味经典、感受艺术中陶冶情操。据悉,本届“辽源琵琶文化艺术周”活动将持续至8月18日。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