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吉林税务:开展省局机关“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23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吉林省税务局机关纪委书记以“严管就是厚爱”为切入点,组织青年干部学习了《以案明纪六》的相关内容,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感怀组织培养关心,珍惜干事创业舞台,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警醒。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参会体会,增强了牢记嘱托,忠实践行的行动自觉,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四名青年代表通过“讲、诵、演”的形式和大家一同分享研读书籍的学习感悟,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税收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为税收事业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