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开放日

2022年07月22日21:5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在长春市普庆加油站举办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各级党委政府、驻吉媒体、忠实客户及合作企业代表现场参观,同时通过网络平台线上直播,让社会公众近距离接触石油、全方位了解石油、深层次感知石油,增进理解和信任,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公司在“开放”中不断进步。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作为中国石油在吉林省区的销售终端,围绕吉林“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成品油及新能源网络建设。目前,该公司拥有加油(气)站1010座,运营油库12座,每天为近30万人次提供高品质的油品、天然气和便利店等服务,在保障能源安全、引领行业转型、提升价值创造、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百姓民生等方面,都发挥着央企“压舱石”作用。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