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石油大门常打开” 关注直播看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开放日活动

2022年07月21日13:22 |
小字号

石油企业日常有哪些工作、在加油站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油品质量化验指的是什么……想知道这些答案吗?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将于7月22日在长春普庆加油站举行开放日活动并进行网络直播,22日来看直播吧,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这。

7月22日点击图片看直播

点击图片看直播

“石油大门常打开”,多年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按照中国石油统一部署,每年组织开放日活动,让公众近距离接触石油、全方位了解石油、深层次感知石油。

据介绍,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是吉林省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油品供应商和综合服务商,始终把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百姓民生作为首要任务,每天为近30万人次提供加油、购物等优质服务,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个性化消费体验。

同时,中国石油正在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油气氢电非综合服务商,在保障能源安全、引领行业转型、提升价值创造、服务百姓民生等方面,以及助力乡村振兴、驰援抢险救灾等关键任务中,都发挥着央企“压舱石”作用。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