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六城联动谱新篇 长春夜市换新颜 

人民网vlog|嗨翻一夏 长春夜间好去处——拾光里慢街夜市

2022年07月07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应对疫情影响,增强消费、提振经济、改善民生,长春市商务局以创建吉林省夜经济试点示范城市为契机,组织开展全市夜经济活动。截至目前,长春市共有夜市36个,都是以特色小吃为主,部分夜市还开展表演、娱乐、文创等活动,也有部分夜市经营服饰、百货和手工艺品。其中:红旗街万达门前的“红旗街网红市集夜市”、这有山室内文旅小镇、新区“栖乐荟夜市”等25个夜市都包含“夜娱”项目;“欧亚汇集夜市”、“吾悦步行街夜市”等15个夜市设有服饰、百货、工艺品等;宽城区的“将夜夜市”和“拾光里慢街夜市”开展了“夜读”活动;莲花山“天定山吉菜集夜市”依托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组织开展,可满足消费者“夜游”需要。

在快节奏的时代里,你有多久没享受过慢时光?今天,我们来到了宽城万达拾光里慢街夜市,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拾光”之旅吧。

在这里,一节节火车车厢里的不是乘客,而是美食摊位,各色小吃、甜品、茶饮统统搬进了车厢里。除了美食,还有拾光游乐园可以免费让大小朋友尽情畅玩。

一起来拾光里慢街夜市找寻生活的美好,用心去感受慢下来的“拾光”吧。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