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不忘入伍初心

2022年07月03日11:49 |
小字号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抗疫精神·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23名党员列队整齐,他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铮铮誓言激励着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永怀赤子之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处长王雪松表示,今天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信仰的力量,这会激励每个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当前的发展机遇,增加发展的信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韩志勇表示,要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淬炼的过硬作风,转化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动力,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不仅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101周年,也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一次洗礼和升华。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哪里有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榜样力量和带头作用。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汲取了精神养分,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推进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贡献力量。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