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榆树市政协调研组调研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2022年06月20日10:58 |
小字号

  6月15日,榆树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榆树市委员会主委张媛带领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及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就榆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参加调研。

  在市烈士陵园、市回族烈士墓,市领导及随行人员神情庄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手中的鲜花,向人民英雄致敬。

  随后,调研组深入城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市光荣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褒扬纪念、双拥共建及思想政治引领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汇报了榆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张媛对榆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持续深入推进优待军属工作,不断加强退役军人优待服务,建立退役军人免费培训平台,倾尽全力服务老兵及退役军人,确保退有所为、退有所医、退有所养,营造崇尚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于志坚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围绕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守退役军人服务底线,突出解决问题、弘扬正气为重点,强化政治保障、基础保障、能力保障,助推榆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榆树信息港湾 曹阔 文/摄)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