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工作系统“蹲点调研”系列报道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继才到永吉县调研

2022年06月20日10:57 |
小字号

  6月13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继才到永吉县,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长林海策陪同调研。

  王继才一行来到位于万昌镇的吉林市宇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入现代农业观光园、稻米加工厂区、精准农业监控指挥中心和温泉小镇样本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现场就永吉县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调研,王继才对永吉县关心鼓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永吉县要进一步提高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的认识,吃准吃透政策法规,用好用活优惠政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在拓宽就业渠道、提升职业技能、提供创业扶持等方面强化协调对接,深入挖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秀典型,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增强他们的创业信心,进而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

  永吉县领导姜军、隋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永吉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