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发挥监督专责确保助企新策落实落地

2022年06月15日14:4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落实全市中小微企业房租和水电费补贴相关政策,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专责,重点跟踪监督审核、踏查、发放等工作,确保资金专款专用,中小微企业应享尽享。

  该镇纪委认真学习了《绿园区政府关于对困难中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房租和水电费进行补贴的通知》文件精神,制定了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细化监督清单,明确监督举措,让监督有的放矢。

  工作中,镇纪委对各职能科室、村、社区是否履行属地主体责任,查看了审批流程,调取线上、线下申报审核档案、随机抽查已审核数据、发放金额,重点监督各职能部门在审批把关过程中是否存在弄虚作假、重复补贴等问题。做实做细“监督的再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建议、督促整改,确保惠企新政真正落到实处。(来源:绿园发布)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