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工作系统“蹲点调研”系列报道之: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蹲点调研组到二道区调研

2022年06月12日11:26 | 来源:长春市二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小字号

6月10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元军一行到二道区蹲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姜晓东、副局长王本飚,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区长刘江、副区长宫达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姜建业参加座谈会。区委书记陈铁志对省厅、市局多年来对二道区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退役军人思政教育、服务保障和权益维护等工作,不断推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调研组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来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主任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体系建设、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调研组认真查阅资料、听取介绍、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

在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调研组听取了基地功能介绍,与基地企业交流,对二道区委区政府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全省首家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基地,这里是全区退役军人党史军史学习,接受爱党爱军教育的主要阵地。调研组认为,二道区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擦亮了二道品牌。

在远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组现场查看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办理工作,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办理情况,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环境建设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张元军副厅长指出,二道区退役军人工作思路清晰、作风踏实,在完善服务体系、强化服务保障等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学习。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