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域旅游 遇见双阳(一)|温泉水乐园 悠然见南山

2022年06月01日21: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6月1日电 (马俊华)早上九点,位于长春市双阳区的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刚刚营业,便有三五游客排队进入温泉区。室外,酒店员工们正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花坛里园林工人们栽种各种各样的鲜花,为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做准备。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温泉区。人民网 马俊华摄

“恢复运营后,我们实行‘72小时核酸’制度,无论是员工还是游客,都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国信南山温泉酒店营销总监刘昀说。

景区内树木成荫。(国信南山温泉酒店供图)

群山环抱、风光秀丽、静谧舒适,国信南山温泉酒店景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室内外温泉区面积达2万平方米,是集“吃、住、娱、游、购、会、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旅游景区。

山体公园“曲径通幽”。(国信南山温泉酒店供图)

群山环抱——景区去年打造的山体公园在今年全面投入使用,山体连绵起伏,山上生长着未经人工干预的松树。森林健身步道“曲径通幽”,行走在其中,空气清新、呼吸顺畅。

草地帐篷露营区。(国信南山温泉酒店供图)

风光秀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露营成为了人们比较能轻易到达的“诗和远方”。逃离城市,躺在草坪上感受和煦的风,疲惫一扫而空,景区草坪区域内的露营帐篷打开了美好生活的另一面。

木屋温泉。(国信南山温泉酒店供图)

静谧舒适——9栋木屋和2栋别墅依山而建,干净整洁,看山峦变换、看森林蔓延、看山石峻峭,享受自然乐趣的同时,独立的木屋、别墅更加私密舒适。

木屋别墅区。(国信南山温泉酒店供图)

“我们景区山体公园的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游客可以在这尽情享受‘森’呼吸。”刘昀介绍,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享受大自然,景区将长春市文旅局发放的消费券使用时间延长到了6月30日。

室内游乐区。(国信南山温泉酒店供图)

不仅如此,景区建有室内温泉、儿童馆、中医馆、能量馆等多种不同功能的主题馆,70余个各类特色温泉泡池星罗棋布散落其间,又有适合儿童嬉戏娱乐的儿童冲浪池、亲子池。

据统计,5月28日、29日两天,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平均每日接待游客近500人。“我们每个月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六月的每周六、周日都有非遗捏面人、糖画、草编、葫芦画制作体验,还有国学讲堂礼仪学习,欢迎大朋友、小朋友前来游玩。”刘昀说。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