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30日08:37 |
小字号

2022年5月25日,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讲话精神和“1123”工作思路,总结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任务。会上,观看了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年工作综述宣传片、抗疫工作剪影,通报表扬了14名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并颁发证书。党组书记、局长孙海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面对疫情,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及时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包保任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全员参战、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守在一线冲锋陷阵、攻坚克难,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工作者敢于担当、听从指挥、冲锋在前的本色,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会议指出,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担当,体现了奉献,形成了退役军人工作者精神:面对困难不逃避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共同努力、共克时艰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精神;主动作为、勇冲在前的兢兢业业、奋力拼搏精神;任劳任怨、辛苦付出的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精神。

会议强调,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工作思路:突出政治引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维护合法权益;抓好政策落实,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就业创业,聚集双拥合力。扎实开展军休所“12231”工程、服务中心“13421”工程、军供站“1321”工程。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按照部厅要求,结合调研要求,分解任务,细化措施,系统推进,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早日步入正轨,全力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耽误的进度夺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事业单位班子成员,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