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已经连续14天“双清零”

2022年05月28日13:2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截至5月28日,长春市实现连续14天无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双清零”。

4月28日,长春市立足疫情防控形势,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标志着长春市疫情防控进入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的新阶段。5月27日,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自2022年5月28日零时起,全市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全面恢复营业。

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醒广大公众,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防护意识、遵守防控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群众主动尽早接种,要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减少疾病感染风险。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