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朝阳区在全市“六城联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做主题推介

2022年05月26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5月25日,为恢复招商资源,进一步服务企业,长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组织召开“六城联动”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服务企业恳谈会,邀请40余名外埠驻长商会企业家及相关县(市)区、开发区代表参会。长春市朝阳区作为城区代表,在会上进行主题推介。

  会上,长春市朝阳区相关负责领导通过PPT路演,从经济、文化、商业、环境等多个方面,向外埠驻长商会企业家们介绍朝阳区基本情况,并结合“新兴消费城”和“科技创新城”理念,结合朝阳区主要发展规划以及朝阳经济开发区、永春新区、乐山镇的招商方向进行推介。

  互动交流中,长春市朝阳区相关负责同志与驻区企业家进行亲切交谈,共同谈体会、话发展,交流企业投资方向和产业定位,提出招商建议和发展思路。

  长春市朝阳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奋发有为、开放包容的思路,为各位企业家在朝阳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的平台和发展环境。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