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到省优抚医院调研

2022年05月24日10:03 |
小字号

近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带工作组先后到厅直属事业单位荣军二院、荣军一院调研,看望在院康养荣军老兵,听取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实地督导检查优抚医院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万春江在调研会议上讲话。

调研会议现场。

5月17日,万春江一行在荣军二院调研时指出,二院组织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医疗学科有特色。在今后一个时期,要准确定位医院的发展方向,立足现有现实条件,克服困难矛盾,抓好主责主业,摸清荣军底数,研究市场规律,加强学科建设,发挥特色优势,全面提升荣军医疗康复水平。要加大医院精细化管理,提高设备使用效率,整治院区工作环境,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培训和日常检查,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着重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稳定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守土有责、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和发扬前期参与抗疫的好作风,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单位疫情防控,根据单位实际完善防疫工作预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调研组实地督导检查优抚医院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5月21日,万春江在荣军一院调研时指出,一院整体形势发展很好,工作规划长远全面,管理精细规范,服务荣军职能履行到位,干部职工精神状态饱满,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扎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和人才建设,加强梯次配备,创新思路理念,破解发展瓶颈,组织业务培训、强化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服务能力水平。要坚持全心全意为荣军服务的办院宗旨,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聚焦服务荣军核心职能,加强医疗体系研究,发挥好学科优势,全面提升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办院水平。要加强安全管理,清单化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单位安全无事故。

万春江看望在院康养荣军老兵。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元军、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