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开展打击整治文旅市场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3日09:38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开展打击整治文旅市场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吉林省平安吉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坚决依法依规从严惩处欺老行为,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下发专项工作方案,并召开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负责人视频会议,全面开展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开展时间为期近半年,将依法严惩文化和旅游市场养老诈骗违规经营行为,移交违法犯罪行为,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专项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也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不仅要充分认清专项行动的意义,更要切实在系统内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和战果。(记者裴雨虹)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