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推出线上招聘平台 助力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年04月22日13:0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4月22日电 (李思玥)今日,本轮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第43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今年1月,吉林省人社厅实施了“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启动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简称“两找一服务”)。

为推进“两找一服务”,吉林省人社厅建设了“96885吉人在线”平台。在大学生就业工作中,“96885吉人在线”平台如何发挥作用?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针对这一问题回答了人民网的提问。

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吉林发布供图)

黄明介绍,“96885吉人在线”平台包含网站和手机小程序两个平台,具有人力资源供求信息归集、找工作、找人才、高校毕业生服务、云招聘、视频面试、直播带岗等服务功能。这个平台上线以来,先后为4221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职位6895个、招聘需求36778人。

本轮疫情期间,“96885吉人在线”平台相继推出“抗击疫情、人社在行动”线上专场招聘、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就业、战疫可期”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等活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搭建了线上对接平台,成为省人社系统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的主要载体。

当前,为更好地为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吉林省人社厅将进一步完善“96885吉人在线”平台“高校毕业生服务”功能,加大线上招聘力度,加密线上招聘场次,精准推送岗位信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