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艺”心抗疫——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在行动(64):歌曲《向前冲》

2022年04月11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由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艺”心抗疫文艺作品线上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音乐、书法、美术、舞蹈、戏剧、杂技、曲艺、民间文艺、短视频等不同形式,记录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展现一切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新时代的英雄们!吉林加油!中国加油!

   点击听《向前冲》

  点击观看MV

 

 词、曲作者介绍

  梁 青,国家一级小号演奏家。主要代表作有《路边吉他队》《摇滚杀手》《奔向银幕的马》《同是天下英雄》《错爱》《咫尺天涯》《亡命天涯路》等。

  演唱者介绍

  金志文,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获年度四强。2013年参加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获得“音超歌王”,专辑《梦想 家》获得2013年音乐先锋榜“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内地先锋演绎歌手奖”,第七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2014年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音乐制作人”奖、华语金曲奖“年度艺人”“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

  供稿单位:吉林省文联《吉林文艺》

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