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疫情防控彰显担当——蛟河市退役军人宋光辉组织捐赠十万元防疫物资

2022年03月20日12:4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脱掉的是戎装,褪不去的是人民子弟兵的情怀。疫情袭来,蛟河市退役军人宋光辉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疫情防控攻坚时刻联合两位爱心人士筹集十万元防疫物资,助力家乡战疫,彰显退役军人使命担当。

3月17日,退役军人宋光辉将筹集的防护服、N95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价值十万元的防疫物资运抵蛟河,捐赠给教育、农商行等部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他说:“我是一名退役军人,作为人民子弟兵,尽我所能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力量是我的责任,我相信全市人民勠力同心一定能战胜疫情!”自此次疫情开始以来,宋光辉时刻关注家乡疫情动态,迫切想为家乡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他和朋友通过多渠道沟通,辗转筹集到这批物资,克服各种困难运抵蛟河,用行动支援家乡。

宋光辉,2004年入伍,2006年退伍,服役期间多次受到嘉奖。现工作于新华保险蛟河支公司,任资深业务经理。在这场硬仗背后,有无数的抗疫人员不眠不休只为保障大家的安全与健康坚守岗位,也有无数的爱心人士和群众在默默地付出着,他们尽己所能,用最暖的心延续爱、接力爱,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来源: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