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超维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苏芳

2022年02月23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苏芳:长春超维集团1992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30年的风雨历程,一代又一代超维人为了百年超维梦而努力拼搏。现在超维已经发展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智能设备制造、文化发展与展览展示三大业务板块为核心的综合性集团公司。2000年超维集团申请成立党委,始终把凝聚人心作为党委工作的核心,坚持一手抓经营、一手抓党建,打造出了独具超维特色的“家爱家人、家人爱家”的“家”文化理念。“家”文化的核心及践行,就是对员工负责,让员工信赖。党委成立之初就建立了超维第六险,医保解决不了的大病费用由公司解决。2000年至今,公司累计投入员工福利和帮扶资金高达2279万元。这是超维党委、董事会对 “家爱家人、家人爱家”最务实的诠释和践行。超维党委、董事会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行业领先、管理科学、和谐共生的新超维,共同描绘幸福美丽的超维梦。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