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奋斗有我,就在吉行 吉林银行召开引进人才新春茶话会

2022年02月16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促进引进人才快速融入吉林银行奋斗者文化,促进新老员工之间文化交融,在全行形成识才、爱才、敬才、用才和争做人才的浓厚氛围,2月14日下午,吉林银行党委在总行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奋斗有我,就在吉行”引进人才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行长王立生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26位引进人才代表通过访谈、短视频展示、与同事现场交流或视频连线等方式,谈体会、谈感受、谈建议,表达了筑梦吉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让自身的职业理想与吉林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王立生代表总行党委对每一位选择吉林银行的奋斗者表达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吉林银行党委有爱才的诚意。2020年以来,吉林银行以识才的慧眼、用才的胆识和聚才的良方在全国范围内拓宽人才引进渠道,选聘录用各级各类人才1039人,打造吉林省金融专业人才高地。希望引进人才能尽快融入吉林银行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在吉林银行的土壤扎根、发芽、盛放。总行党委将推出系列服务举措,用足用好各类人才政策,让大家“留得住、干得好、有奔头”。吉林银行员工有敬才的土壤。吉林振兴靠人才,吉林银行发展更靠人才,只有聚同业的英才而用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我们的创新发展、业务竞争力优势才能保持下去。老员工要主动接纳包容,树立共生共荣的理念,弘扬“真、实、严、细、精、进、和”的企业文化、“奋斗有我,就在吉行”的奋斗者文化,“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共同成长、互相成就,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总行党委鼓励干事创业,为敢担责、能担责的干部撑腰鼓劲。吉林银行事业有兴才的舞台。“人才兴行”工程将作为实现吉林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总行党委将结合吉林省优秀年轻干部“314151”选育工程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实施吉林银行“351”人才选育工程,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和用人导向,统筹做好全行干部人才规划和培养选拔工作。

王立生提出,未来吉林银行将持续优化人才管理方式,逐步形成市场化的选育用留机制,打通人才流动、使用、发挥作用的体制机制障碍,建立健全科学评价机制、公平分配机制、合理流动机制,真正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吉林银行总行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引进人才代表、优秀员工及管培生代表参加现场互动,本次活动全程网络直播。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