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燃情冰雪 冬奥有我

2022年02月10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第24届冬奥会正在进行,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干部辛明臣,经过重重选拔,以国内技术官员的身份出征冬奥会,成为这场盛会的见证者。

图右一为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干部辛明臣。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供图

据了解,辛明臣1995从年国家队退役。他曾在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中获得青年组二十公里金牌,第七届全国冬运会预赛及全国锦标赛成年组15公里比赛中获得冠军,并被授予“运动健将”的称号。

自2019年起,经过6次层层选拔和大赛测试,经国家体育总局、冬奥组委评审,他凭借优异成绩同时担任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两个重大赛事的裁判。他说:“在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的激动时刻,我能再次穿上国家队队服为国效力,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热爱冰雪运动,助力冰雪事业发展”。

随着赛事的推进,他表示将不断深化“冬奥有我”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税务风采,展现冬奥精神,彰显中国力量。(陈欣)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