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强监督 打好春节保供值守“加强针”

2022年02月07日15:4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您好,这里是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江南供电所值班室,请问有什么需要服务的?”春节期间,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纪检人员拨通值班电话,督查确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一直以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纪委始终把职工作风建设作为主要监督方向,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确保对纪律要求认识到位、理解到位。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工作,增强应对安全生产和突发事件处置响应速度和质量,该公司进一步把值班人员作风建设抓细抓实,让值班人员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

该公司研究出台了强化安全生产值班纪律管理规定,为春节保供电工作实现“五零”目标打了一剂“加强针”。同时,还在春节保供电期间,要求各部门、供电所对所有人员加强值班纪律宣贯,确保通过优质的服务为当地百姓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提供供电保障。一是专业部门强化了提醒服务。提前一周发布值班通知,提前一天发布值班提醒,确保人员及时掌握相关要求。二是春节保供电重要时段,强化人员在岗纪律。必须确保2人以上在值,其他值班人员必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三是做好值班交接工作。交班做到当面交,交已值班情况、交接续工作、交注意事项,当面办理签字交接手续并发该公司生产群。四是细化遇有故障、异常或重大工作处置要求。五是纪检部门会同专业部门强化监督检查,对查见问题部门业绩考核,并追究人员责任。(姜华)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