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安图县: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干净净迎新春

2022年01月21日13:2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在整洁优美的环境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安图县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日前,安图县采取人工普扫和大型机扫车辆紧密配合方式,对主次街道、人行道进行彻底清扫,清除路面附着的灰尘及杂物,消除街道死角死面,同时擦拭垃圾箱、果皮箱,保持环卫设施设备干净整洁。通过整治,初步达到城区环境整洁、路面干净、环境卫生无死角、垃圾无积存、环卫设施设备洁净无损坏、公厕洁净无异味的目标。

清清爽爽美家园,干干净净迎新年。此次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品质,为百姓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瓮声街道经山社区山城小区内道路积雪成冰,影响了居民正常出行和车辆通行。为保障小区道路通行顺畅和居民出行安全,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扫雪除冰,打造一条安全之路迎新年。

虽然天气寒冷,大家的除冰热情依然高涨。干劲十足地把路面积雪、结冰清理干净,湿滑难行的路变得干净、畅通,营造了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此次除冰行动不仅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安图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