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20人当选吉林省“最美抗疫退役军人”

2022年01月17日09:57 | 来源:大吉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人当选我省“最美抗疫退役军人”

  1月15日,吉林省“情系最可爱的人·2022最美抗疫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长春举行,20名退役军人获此殊荣。

  为大力宣扬全省各行各业退役军人不惧困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卫健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组织开展吉林省“情系最可爱的人·2022最美抗疫退役军人”选树活动。经过逐级把关、集中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选树20名“最美抗疫退役军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负责人在发布仪式上表示,此次选树的20名“最美抗疫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省广大退役军人要以他们为榜样,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记者赵梦卓 实习生张禹涵)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