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白山税务:“容缺服务”更有“温度”

2022年01月10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通化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税员兰莹到白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申请修改以前年度的残疾人保障金报表时没有带公章,“容缺服务”解了她的难题。

“一分局先受理我们的业务申请,再让我们尽快补齐资料,既遵守原则又通情达理。这样我既不耽误申报,又能赶回单位参加下午三点的会了。明天一早,我就把盖好公章的申报表送来。”兰莹开心地说。

今年以来,白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针对辖区内管理企业均为财务管理规范的规模企业特点,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个性化办税服务,其中“容缺受理”措施得到了纳税人一致点赞,目前已有12户企业在办理纳税申报、税务登记注销、退抵税(费)申请等事项中“享受”到了“容缺受理”服务所带来的温度。

“我们现在办税可以提前预约,高效又周到。”兰莹补充道。

白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还建立了会同解决机制,遇到问题由税政、征管和税源管理部门共同会商,确保纳税人能够一次性办结业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钟毅 董政禹)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