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胜利街道长城社区开展“三长助力防电诈 骗局远离安民心”国家反诈中心APP培训活动

2022年01月10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月5日上午,敦化市胜利街道长城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三长助力防电诈 骗局远离安民心”国家反诈中心APP培训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内“三长”—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参加。

活动中,先由工作人员详细演示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注册、使用等过程,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拿出自己的手机进行实际操作。国家反诈中心APP能够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三长”学习后,能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app的宣传,切实维护居民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会,大家更加掌握了反电诈APP的下载、使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长城社区将加大反电诈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社区打下坚实的法治基础。(田静波)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